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网络科技

    今日:3| 主题:293873
收藏本版
互联网、科技极客的综合动态。

[行业资讯] 魅族启动魅蓝演唱会众筹 邀魅友喜爱的明星

[复制链接]
jedee 发表于 2016-10-14 00:30:09
349 14
今日,魅族启动了“魅蓝之夜”演唱会众筹活动,其中,独家冠名的众筹费用为400万元,VIP门票为10位众筹价格为1099元;内场100位观众门票众筹1899元,可获得魅蓝Max手机一部;外场1000位观众门票众筹459元,可获得HD50耳机一副;此外,还包括不限人数49元支持,可获得青年良品T恤一件;不限人数的1元支持,魅族将从每199位支持中抽出一位获得魅族背包一个。

Macintosh HD:Users:lijianzhao:Desktop:WechatIMG111.jpeg

Macintosh HD:Users:lijianzhao:Desktop:WechatIMG111.jpeg

在众筹页面上,演唱会明星以及时间都未有说明,但魅族副总裁李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魅族会根据粉丝的大数据,来选择粉丝喜爱的明星,而演唱会的举办时间预计会在10月31日。
魅族的新品发布现场都会邀请明星现场演唱,近日有消息称,魅族将有采用金属机身,无指纹识别的“魅蓝4”,以及采用聚碳酸酯的“魅蓝5”,即将在本月底发布,有可能魅族会在“魅蓝之夜”演唱会中发布新品。
李楠认为,魅族是一个13年的音乐品牌,这是魅族想做演唱会主要的原因。“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我们有13年的音乐品牌,但我们可能只有5、6年的手机品牌。虽然现在我们不做MP3,但手机播放我们也在做,而且我们同时也在做耳机。所以,我们真的是一个13年的音乐品牌。”魅族告诉记者。

C:\Users\永亮\Desktop\initpintu_副本.jpg

C:\Users\永亮\Desktop\initpintu_副本.jpg

    至于为何采用众筹的方式,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表示,众筹是非常好的和粉丝沟通和交流的机会。魅族的粉丝其实想让我们干很多事,但是魅族的力量有限,同时这件事合不合他们心意我们也不知道。所以,众筹其实是一个粉丝能有途径地表达对我们事业支持的方式。我们这种沟通方式其实能知道粉丝到底想让我们干什么,不想让我们干什么。如果你要看网上的评论的话,你会发现魅族一年有十万件事要干。但是他们真的上众筹需要掏钱的时候你可以看到支持的力度可能完全不一样。
众筹页面(需用手机打开):http://app.cf.weibo.com/application/projectstory?pid=1091630592405392&ctn=home
             广告
qpevn 发表于 2016-10-14 03:16:34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江露 发表于 2016-10-14 03:24:52
楼主,闹哪样,你家里人知道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ki 发表于 2016-10-14 03:25:05
Raki把冰桶抛向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fym 发表于 2016-10-14 03:28:58
你瞧你吧!看背影急煞千军万马,转过头吓退百万雄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幸福依旧不清 发表于 2016-10-14 03:36:50
时间过的这么快 为马俺还没升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礼一号 发表于 2016-10-14 03:36:50
各位兄台,通融通融,沙发我来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we1029031162 发表于 2016-10-14 04:06:59
大脑进水,小脑养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冯垚斯 发表于 2016-10-14 18:26:15
有的人聪明得像天气,多变;有的人傻得像天气预报,变天它都看不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213 发表于 2016-10-16 05:09:57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要投稿

回页顶回复上一篇下一篇回列表
手机版/c.CoLaBug.com ( 粤ICP备05003221号 |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842号 )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